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爱国卫生运动: 防控疫情,爱卫同行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字体大小:

    (通讯员:谭志文)为了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营造良好的校园卫生环境,4月1日下午,我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了“防控疫情,爱卫同行”的爱国卫生运动,30多名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其中。

    下午3点,各志愿者们准备好清洁工具于7栋综合楼门口集合,分配好清洁任务后,前往各自负责的区域进行清扫,有的负责清扫地面的落叶,有的对墙角、树底周围进行彻底的清洁,他们热情洋溢地清扫,展现了阳光向上、精神饱满的良好状态,不仅做出了榜样,同时加强了团结合作意识。

    本次活动的开展激发更多党员志愿者投身参与爱国卫生工作的热情,不断增强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自觉性,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影响身边人,传递正能量,争做美化环境的“爱卫模范”,为努力实践校园卫生管理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