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经济管理学院第36期发展对象考察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字体大小:

     

    (通讯员:曹阳)为进一步推进学生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严格发展程序,强化党组织的把关作用,保证发展党员质量,4月1日下午,我院党总支组织第36期发展对象(广州理工学院第1期发展对象)所在班级团支书和群众进行谈话,本次谈话三个支部同时进行。

    此次发展党员工作贯彻“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的方针,对第36期发展对象从思想觉悟、个人素质、社会关系等方面进行综合全面的评价,加深党组织对他们的了解,从而严把党员发展的程序关、标准关和考核关。同时,党组织根据各考察对象的表现分别提出意见,要求他们发扬优点,弥补缺点,不断提高个人能力素质。

    发展对象情况考察是我院党员发展环节的重要部分,此次严谨、规范、公正、公开的谈话工作,充分体现了发展党员过程中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进一步推进了我院发展党员工作的规范和制度化建设。同时,党组织向考察对象提出号召,希望各位同志能够永葆初心,筑牢自律思想,端正入党动机,向身边优秀党员看齐,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