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经济管理学院赴金账本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4日 字体大小:

    (通讯员  陈天勇)11月24日,经济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李美珍、党总支书记彭康煜、副院长陈天勇、会计系肖汉群副教授一行四人,前往金账本公司总部开展合作交流。公司创始人、董事长朱雄波和共享办公CEO阮师城、公关经理冯灵凌等热情接待了学院一行人员。

    冯灵凌经理作了“会计实训基地建设”主题汇报,她从公司简介、实训基地建设和预期效益三个方面展开了详细介绍,并提出了与我校建立校企合作的可行性方案。李美珍副院长对金账本公司对学校的认可和支持表示了感谢,并介绍了我院专业建设、实验室条件、毕业生等基本情况,并表示了对双方进一步合作的愿景。金账本公司朱雄波董事长也对公司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提出了公司与学校共建会计实训基地的构思,他希望双方能共同合作共建一间综合、开放、共享的实训基地。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模式、人才培养等事宜进行了交流,并约定双方共同努力,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搭建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平台,实现校、企、生三方共赢。

    金账本会计集团成立于2004年,现集税务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财务咨询公司、代理记账公司、工商注册公司、知识产权代理公司、网络公司、软件开发公司、会计学院、金融服务公司于一体,拥有100多家分公司,累计服务企业客户10万多家,培养会计人才100多万人。其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高度认可,在全国范围内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经济管理学院赴金账本公司开展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