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深圳德永信税务师事务所来我院举办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 字体大小:

    (通讯员 梁楚莹 吴泉)为满足企业发展及吸收人才需求,做好大学生入职准备。11月19日,我院召开深圳德永信税务师事务所校园招聘宣讲会。深圳德永信税务师事务所副总经理到我校组织宣讲,参加此次宣讲会的有辅导员钟月月老师及17级会计、财务管理专业应届毕业生。    

    本次企业宣讲会详细讲解了深圳德永信税务师事务所的基本情况及创业之路。会上企业负责人跟同学们分享了深圳德永信税务师事务所的核心团队及一路走来得到的荣誉,通过幻灯片向同学们展示了深圳德永信税务师事务所的发展经过及未来前景。随后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了招聘的职位及福利,诚挚邀请同学们加入深圳德永信税务师事务所。最后开展了现场面试,同学们满怀期待的前去面试,期待在深圳德永信税务师事务所中能显示出自己不一样的风采和能力。    

    本次别开生面的企业宣讲会,同学们对深圳德永信税务师事务所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使同学们提前熟悉了面试招聘流程,做好个人发展规划;同时也为我院大学生拓宽了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于自己在未来的就业有了更加清晰的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