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展志愿风采,扬毕业真情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5日 字体大小:

    为了维持2021届毕业生毕业照拍摄的现场秩序,清理现场遗留的垃圾,保护校园的环境,确保此次活动顺利进行,2020年11月14日,我院开展毕业照拍摄现场党团志愿服务活动。    

    早上八点,工作人员在7栋222集合,本次活动负责人向工作人员讲述活动内容及注意事项,并对毕业照拍摄的相关任务做了详细布置,为此次毕业照拍摄活动做好准备。在明确各自分工后,工作人员前往各自负责的区域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在工作期间,拍摄现场随处可见工作人员,他们分布在各个角落、各个要道,为来来往往的师生指引道路、解答疑惑和维持秩序。其间还帮助维护场地卫生,确保拍摄环境清洁干净。这充分展现了工作人员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服务精神,体现了工作人员为人民服务的志愿精神。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旨在清扫现场垃圾,维护现场秩序,保护校园环境,给毕业生们营造一个舒适的毕业照拍摄氛围。工作人员积极投身于志愿活动中,用实际行动彰显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