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院召开普招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字体大小:

    (通讯员 廖婉余)根据广州理工教函【2020】20号关于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我院实际,为畅通师生沟通渠道,及时解决学生学习、生活困难,11月18日下午,我院在7-202会议室召开了普招学生代表座谈会。我院副院长李美珍、党总支书记彭康煜、副院长陈天勇、教科组长廖婉余、辅导员杨楚钰、辅导员张筱琳、辅导员刘嘉晓与全院37个普高生班级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副院长李美珍主持。

    座谈会前,各班级学生代表广泛收集了班级同学对学院在教学工作、学生管理、条件保障以及后勤服务等方面提供的问题信息。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大家就教师教学、学生管理、校园环境、生活水电等各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释与疏导,并承诺对同学的合理化建议分类整理后会及时向相关部门反馈,力争使同学们参与学校建设的各项好的建议能得到学校的采纳与落实。

    此次学生座谈会的召开,为学院与学生的有效沟通搭建了平台,对调动广大学生参与学院建设的积极性,提高学生学习与生活满意度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