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主题班会:防火记心间,安全筑校园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6日 字体大小:

     

    (通讯员:谭志文)为了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教育,切实提高同学们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以及自救自护、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11月15日晚上,我院组织召开以“防火记心间,安全筑校园”为主题的消防安全班会活动。  

    在班会开展时,各班团支书结合PPT的内容,列举了生动的案例,向同学们进行消防安全教育从而清楚地让同学们了解火灾的起因与特性,有效的掌握发生火灾时紧急应对的措施和方法。  

    随后,团支书还向同学们介绍了防火、逃生、报警等消防安全知识,让同学们懂得在危急情况下如何自救、互救等相关知识。班会上班级的氛围十分融洽,同学们都互相分享了自己在生活中遇到的问题。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的召开,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了解到有关安全方面的常识,掌握了防火、自救的技巧,提高了自我保护能力,也为我们打造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