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院教师参加2020广财华商学院财务共享课程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0日 字体大小:

    (通讯员 伍雄伟)10月29日,由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和金蝶公司合作举办的(2020)“财务共享课程交流会”在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举行,多所高校、企业代表出席交流会。我院李美珍、伍雄伟、张立明三位老师应邀参加了交流会。

    此次交流会以“财务转型与财务共享”为主题,以主题报告、专题报告、实地考察为形式,围绕数字化与财务转型、财务共享服务、虚拟仿真实验室等内容展开研讨交流。在本次交流会中,上午三位老师听取了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副校长、会计学院院长陈美华教授对会计学院办学历史和办学特色进行了介绍,参观了会计学院的经管学科跨专业综合仿真实习平台和云会计产业学院等,下午参加了由金蝶工作人员所做的EAS财务共享服务实践培训,受益良多。

    新时代、新环境、新技术给财务、会计、审计带来了新变革,也给高校人才培养提出了新挑战。通过本次交流会理论与实践的深度交融,不仅为财会人员今后如何应对时代变革启迪了新思想,也为财会类专业人才培养贡献了新理念和新思路。融入数字化时代,紧跟财务转型步伐,努力钻研财务共享服务和业财融合等新的财务发展趋势,应是财会人员持之以恒的追求。